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02:47:5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ne Journal】Ayumi''s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ne 25th

超可愛的Ayumi真的要離開哩!真是捨不得!_! 又少了一個可愛的Japanese Girl…
今天的Party 是在Ayumi's Homestay舉行,除了Ayumi要離開之外,還有her homstay's father birthday and her homestay’s daught graduate.So,It's a big party…..:D

重點是我吃到翻了:D, 除了在家裡已經吃了一片半的Pizza and Milk,之後我又吃了Hot dog / Italian's sausage/ hamburger/whitewine/cocktail/chips…..
OH!我快肥死哩!但是又停不下來…現在我們終於明白為什麼Ayumi三個月可以胖了15pounds(maybe is 7 kilogram),我一則羨慕她有好口福,一則慶幸自已不用接受美食的誘感而肥到認不出自已!


突然發現我對Canada's party只著重在食物~_~,真是滴!現在來說說整個Party's point,一開始我們也不懂為什麼搬出一個火爐,還滿美滴!想說真是一個美美的暖爐丫,沒想到是用來烤spun sugar; 把spun sugar烤的快融化了,用cookies夾住,嘿!老外還真是可愛丫!是還不錯吃啦!只是有點甜@_@我的樂趣只在烤不在吃,呵!真難得!

台長: 仙姑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