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2:13:2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人對我來說並不是非常重要
只是當沒地方去時
有一個可以回去的地方叫家

爸爸很愛賺錢因為苦過
近年因為股票好賺
所以注意力都在那上面
不會再在意研究所沒拿到文憑的我
所以我過得很自在
不像一般人要賺家養父母
因為從大學開始
大部分的開銷都是自己打工賺來的
所以沒欠父母太多
爸媽也是說
找到好工作我自己過得好就好
錢自己存起來
所以算是幸運吧!

心裡一直記得
很小的時候
很冷的夜晚
爸爸曾讓我鑽進被窩取暖抱著我睡

升小三時,
因為級任老師覺得我字體端正
請校內的老師中午教我書法
爸爸還送了家具給老師
希望老師多照顧我

升小六時
因為看別人彈琴好想學
爸爸就答應,還幫我找好老師

國二時
第一次考了全二年級第一名
終於得到這生最大的禮物:直立式鋼琴一台
那是最快樂的事了

高中坐校車下大雨了
在站牌下,看著爸爸打著傘等著
一下車,他馬上圈住我肩膀怕我淋到雨



媽媽
是怕熱的人
所以不可以去親暱的偷抱她
她會說很熱
但我卻比較聽她的話
考研究所的心也是因為媽咪的一句話
我才能放手去做
但寫論文這步,卻沒能說得動我。



姐姐..
像妹妹一樣
只有要去吃大餐時才會感情活絡
其他時候都呆在家裡盯著看網路電視和棒球
不能跟她談存錢或還錢
眼光馬上兇惡不屑
到底是誰缺錢呢???


弟弟..
很喜歡跟女友黏在一起吧
每次都三更半夜才跑出門
完全不在乎會不會爆肝
會不會有危險


妹妹..
當我有利用價值才會接近我的人
等我沒利用價值
叫她都不會理你的
一直很莫名奇妙

我不懂這樣算溫暖的一家人嗎?
有家人一定會幸福溫暖嗎?
家庭的溫暖很重要
但那是要用心去營造的
有的人有家人但沒有溫暖
有的人沒家人卻過得溫暖
渴望有一個可以自在居住的地方
不會貪戀要有一個溫暖的家
因為
自己不值得擁有...


很渴望
有一個人
有一雙手
可以支持我
可以在需要時抱抱我
曾經以為幸運擁有

我不值得吧
或許曾遇錯人吧
或許對的人還沒出現
或許錯過了吧
或許...
注定一輩子孤單吧..呵呵

台長: LittleDus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