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1 22:28:4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母,你在那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日休假,晚上帶荳荳到景美逛夜市,荳荳看到有家店門口擺了小朋友坐的電動搖椅,高興地衝過去,四台中己經有三個小朋友坐在上面陶醉,剩下一台旁邊有個小朋友還在猶豫,只見荳荳一個箭步,跨上米老鼠,底下的那個小朋友看著她面露愉悅的表情,只好走開。荳荳隨後把手伸出來,向我要十元,很快地,她把錢投入投幣孔,享受起搖搖樂,看著我在前面看著她,還向我招手、微笑,很快樂的樣子。
坐完電動搖椅,趕緊把她抱起來,她則喊:還要坐、還要坐。
媽咪買日用品時一下子消失在人群中,荳荳看不到媽咪,問我:媽媽咧?我跟她說:媽咪在前面買東西。但是前後走了幾趟沒有看到媽咪,突然荳荳大聲喊:阿母,你在那裡啊?———游佩瑛,你在那裡啊?
好多路人看著我手上抱的這個兩歲的小孩叫著「阿母,你在那裡」,臉上都是忍住笑的表情。
後來我去上廁所,媽咪帶著荳荳先走,出來後,遠遠就聽見荳荳在叫我,「阿爸,洪毓勳!」

爸比 2000/11/21

台長: 荳荳媽咪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