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23:00:57|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容師乙級術科檢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1 是我美容師乙級術科檢定的日子
在考前二天 在幫模特兒Jessie 化妝時
都會發生一種靈異現象
也就是在不注意時 Jessie 臉上會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些黑點
剛開始以為是自己的手指不小心沾到黑色眼影而擦到的
或是 Jessie 的手不小心沾到的
每一次發生 每一次都檢查手
ㄟ……奇怪 沒有沾到啊
到了第二天還是有這種情形發生
火大了 …. 大叫 - 誰在鬧啦 再鬧 就抓起來打喔
就沒再發生了
第三天也就是9/11考試的日子
上午第一場 – 護膚
過程中竟然又有”抹黑”的惡作劇
Jessie 躺著手在毛巾下沒動 動的是我
手部是清潔乾淨的 還做過手部消毒
就算會髒 也不可能按摩到一半憑空出現黑色污點?
很自然的往上看 什麼也沒看到
唉……別鬧了啦 人家在考試啦
下午考化妝和紙圗
本想一切好像都順利了
最後考新娘妝 – 華麗新娘
先畫紙圗 再畫模特兒
天啊 今天畫的紙圗不是我平常的畫法啊 怎麼辦?
想改過來 又無法去變更 怎麼回事?
20分鐘紙圗時間到 馬上要畫模特兒
心想 慘了! 完全不是我平常練習的畫法
只好看著紙圗小心跟著畫囉
畫到一半 天啊? 那個黑色污漬又出現了
而且是在我轉頭沾蜜粉時出現的 OH ! MY GOD !
不管了!想辦法趕快完成 還要上指甲油ㄟ
今天的一天好像自己一直在旁邊觀看一樣
難不成剛剛的黑色污漬是我自己故意塗上去的嗎?
好煩喔!
畫完後 Jessie 瞄了我的紙圗和妝 眼睛竟然大睜
等考完時 Jessie 告訴我今天的妝和紙圖都不像是我畫的ㄟ
唉………太靈異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裡?
是我自己去考試的嗎? 還是誰附在我身代替我去考試?

台長: 辣妹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靈異 |
此分類上一篇:萬聖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