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09:44:4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ˊˋ為什麼失敗是成功之母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是這種答案呢?

我知道世界上不是天天有"我喜歡你你也剛好喜歡我"的巧合

可是 可是 怎麼會連付出的機會都沒有呢?

我還是失敗的偷心賊 偷不到別人的心還把自己的心弄丟



要怎麼讓你愛上愛呢? 怎麼會愛到這麼錯的人呢?

為什麼你這麼可愛 害我喜歡你 

為什麼你不信任愛 害我沒機會 為什麼呢?



雙面膠 口紅膠 三秒膠 我要用哪一種來補救破碎的心

要怎樣讓你的血變溫暖 怎樣讓你心裡有愛

如果我還有從前的野心 我會不顧一切對你好 用心溶化你的心

可是經過太多事 我也變的膽小害怕 

我也會怕 是不是付出的不管有多ˊ多 結果依然不是我要的

我也會擔心 會不會得不到想要的 卻連最初的也失去了



為什麼呢 為什麼會給我這種答案

怎麼做呢 要怎麼滿足我的貪心呢?

你說阿 你說阿 你說說看阿











台長: 你家小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