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01:23:0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生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這樣問我...其實讀書對我來說真的緊要嗎???
這個問題,我都有問過自己....
我覺得知識是無限,但人郤是有限,
時間有限, 青春也是有限...
學習是為了令自己更開心, 知識更多...
我並不是為了獲取更多的薪金, 地位...
而是為自己完一個夢想...
聽起來很清高....但我真的這樣想.....

所以,當下次各位再問我這個問題時...
不要說我假裝......或扮清高....
我會老實的回答....

我討厭為錢或責任而求學的人
更加討厭那些自以為滿肚墨水...而裝模作樣所謂專業人士....
也討厭那些自以為讀書比別人多, 而與別不同的人....

我就是我......請注意

台長: littlebonbo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