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22:39:20|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已經講完 愛已風乾
心不再搖晃 夢早已存檔
誰在寂寞的空港
催促這離去的航班

只能這樣 刪去你的影響 就沒有遺憾
這次我很堅強 不再有幻想
你的夢的不夠寬敞
裝不下我的淚兩行
今夜我就要離航
點亮月光 走進沒有愛情的空港
忘掉感傷 忘掉所有替你圓的謊
無力偽裝 天塌下來就讓別人去扛

沒有你那又怎樣
你真的不必在勉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不會再有期望
今夜就要把你釋放

乘著月光 航向沒有夢想的空港
面對憂傷面對明天我會更勇敢
不怕風霜 告訴自己就在這裏鬆綁
沒有你就是這樣

沉淪月光 停在沒有回憶的空港
隱隱流向 抱著自己好好哭一場
不再迷惘 不再給你最後任何想像
沒有你不會怎樣 哦
只把你遺忘 把你遺忘

 

 

 

戴愛玲-空港

 

 

 

台長: 小包包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沒有錯-蕭閎仁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