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8 23:19:13| 人氣4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坦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誠實真的是好嗎?

很長一段時間都認為A生活在謊言的世界

也很恨他為什麼這麼愛說謊

但是  到底是希望他坦白是好  還是說謊是好

我自己也都分不清楚了

 

算算也經過了七個多月了(孩子都要出生了)

這段時間他從來不敢跟我正面承認外女的事情

而我也是很巧妙的避開這一塊不談怕傷和氣

昨晚  我們很難得的一起吃了我很愛的某鐵板燒

他選在這個時間跟我坦承了所有一切

他早就覺得我們的婚姻是變成"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關係

沒了當初的激情 少了初戀時的甜蜜  一切都變成現實

但是話題中也充滿了很多抱歉

後悔當初到處放話傷害我  逼我離婚  一再的騙我背叛我

這時候我相信他是真的懺悔

而且他願意用他的生命來換取我曾經受過的痛苦

 

他最大的坦白就是他仍愛她

明知道這是一段見不得光的戀情 沒有人支持 他還是很愛她

縱使知道沒有結果 他還是很愛她

他說騙人的日子很痛苦 要騙我 要騙家人  也騙女孩他沒有家室

但是他目前還沒有辦法離開她

 

我想了很久流眼淚的原因

並是因為他不愛我

而又是時間點的問題!他在我懷孕最需要丈夫時期背叛了我

在去年的我的確是會很想要他再回到我身邊

但是這段時間我認清了一個男人變心的可怕

變了就是變了

但今天的他還算是有義的

雖然他也跟我承諾不會再逼我離婚   也不希望我離開

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共同照顧這個孩子

但我不知道哪一天換成是我不想要

 因為我還是想由我自己掌控我自己的未來

台長: littleb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姻? |
此分類下一篇:憂鬱的月子一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最大的敵手是自己

Ellen
加油唷!Ellen跟你的情況一樣.只是知道的時間是生產後,目前外女仍在,我仍活的好好的,任何人的感情都會走進平淡,久了..才明白真正的力道是用在好好讓自己活的精采,未來的路很長,你有決對的權利資格讓身價飛揚,讓人生精采!
2011-04-29 10:4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