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3:43: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勾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伴隨著孩子 值日生的角色已一年了
我不會就離去 因為我知道孩子需要我

拼命 準時抵達 很努力的聽精神種子的課
早上 很早起床 跟國中同學一起吃早餐談天

聽著MP3 讓位給兩位伯伯 我看見他們的需要
即使我有些疲倦 但我知道我還可以 所以付出

聽了爸媽的壓力與身體擔憂 我心疼 所以我要照顧好自己
你們放心 我會好起來 我會幫助自己也幫助這個家 每個成員都很重要

晾你們的衣服 雖然很沒力 但其實我還是習慣了
熟悉你們每個人的衣服 那種感覺 我很喜歡 滿足

我會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 照顧自己 也關心他人 好好的 打勾勾

台長: 小黑嘿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