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1:36: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宜蘭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我們去龜山島那賞鯨呢 ^^

   







 
     ( 早上起床到宜蘭那一段省略 ) 









      

     到了宜蘭烏石漁港

     我們搭蘭鯨號賞鯨船到龜山島 

     我還以為我會暈船耶

     結果沒有 , 哈哈

     












      耶耶

      天氣好的很

      一直看著海 , 突然 !

      一支超大海龜游過去了 =ˇ=

      唉呀呀

      可惜 ! 沒拍到 = =

      耶黑

      沒關西

      還有飛魚 , 哈哈哈

      我有拍到噢

      真的

      可是只有一小點 =ˇ=




                    p* 這啥呀 ?

                       對對對 ,

                       這就是傳說的飛魚

                       哈哈












      

      我就說飛魚我只拍到一點嘛 =ˇ=

      嗯嗯嗯嗯

      我拍到很多海豚呢 !






                      p* 一群海豚呢

                   p* 是海豚非沙魚 =ˇ=
                     p* 海底下的海豚

台長: 如咩♡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