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8:47:39|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都來不及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 [ ヾ 都來不及了 ㍉◦° ]

 



從前從前 !
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
有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和最小的妹妹 !
家裡算個小康不愁吃穿 !
每逢假日 !
爸爸都會帶全家出去玩 !
甚至有個感覺 ,
我已經環遊全台灣了 !
爸爸~從不打小孩 !
主張愛的教育 !
所以小孩們都不怕爸爸 !
媽媽就只好當壞人了 !
主張鐵的紀律 !
媽媽三餐食衣住行都打理的很好 !
所以也是個完美媽媽 !
只是小孩都怕媽媽 !







故事開始了 !
就在這幸福的過著日子 !
家裡慢慢出現裂痕 !
爸爸偷吃了 !
對象也幫爸爸生了一個弟弟 !
跟最小的妹妹差了2歲 !
媽媽沒說什麼 !
因為一切都來不及了 !
媽媽只好接受另一個家庭 !
只因為 ... 孩子們都要有爸爸 !
偉大的爸爸 !
隔年的過年 ! 媽媽也請他們來家裡一起吃團圓飯 !
媽媽度量很大 ! 而爸爸的另一個老婆我們稱阿姨 !
他也很尊敬媽媽 ! 都稱我媽叫阿姊 !
畢竟 , 我媽已經接受他了 !









過沒多久爸爸發現的了肺炎 !
輕微的肺炎 !
阿姨跟爸爸說 !
我幫你顧店你好好在家給大姐照顧 !
媽媽是個表準家庭主婦 !
可是去外面打拼 !
他也可以養活自己 !
媽媽很細心的照顧爸爸 !
每天一早就去菜市場買最新鮮的煮給爸爸吃 !
因為爸爸只能吃新鮮的 !
就這樣 !
照顧個兩三個月,
媽媽離開了爸爸 !
朋友問爸爸為什麼要跟媽媽離開 !
爸爸只說了一句 !
是我對不起他的 !
爸爸並沒怪誰 !
他永遠強調這句話 !
阿姨就教爸爸搬過去跟他住 !
阿姨因為幫爸爸顧店 !
所以沒有向媽媽那麼細心 !
但三餐一樣會看 !
爸爸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都會細心準備 ~!
所以爸爸的病 !
就在痊癒跟發炎狀態 !









經濟越來越差了 !
所以家濟開始也不太好了 !
爸爸的朋友 !
一對夫妻 !
住進了爸爸家 !
都爸爸在養他們的 !
他們為了自己一直跟爸爸說 !
我們去吃什麼什麼 !
因為他把爸爸吃的死死的 !
不然就說喝一杯沒關西 !
就這樣 !
阿姨沒辦法完全顧到爸爸 !
直到過沒幾年 !
阿姨也離開了爸爸 !
爸爸或許是心情不好 !
打了阿姨 !
一打就是兩三年 !
阿姨也忍了兩三年 !
終於離開了爸爸 !
爸爸的朋友問他說你怎麼跟他離開了 !
爸爸也只說 ...



因為手賤 !



爸爸都不曾怪任何人 !













又過了好幾年 !
爸爸出了一小車禍 !
再醫院也做了一個全身檢查 !
發現爸爸有腫瘤 !
當時切除了 !
醫生說 !
要兩三個月追蹤病情 !
所以要他兩三個月回醫院一次 !
爸爸一拖就是2~3年 !
一切都來不及了 !
爸爸ㄞ細胞擴散了 !
醫生說不到半年了 !
爸爸之後也有交一個女朋友 !
某一天 !
那女朋友幫爸爸餵飯時 !
爸爸說不能呼吸了 ...
趕快急救 !
爸爸選擇插管 !
很痛很痛 ...
孩子們的心都很痛 !
爸爸很激動 !
爸爸第1次哭了 !
過沒多久送去加護病房 !
一樣插著管 !
那邊有護士在顧 !
每天只有兩個時間可以進去看爸爸 !
11點跟7點半 !
要穿隔離衣 !
每次都只有半小時的時間 !







爸爸剛送進去時還瘦瘦小小的 !
可是隔天 !
一通通電話通知所有人 !
爸爸吐血失血過多 !
不只嘴巴吐 !
肛門也放血 !
輸血不夠爸爸吐血的速度 !
爸爸好不容易就回來了 !
剛進去看爸爸還昏迷 !
整個身體臉都變腫了 !
醫生說水腫 !
爸爸不能排泄 !
肺ㄞ...全部死壞 !
失去排泄功能 !
所以水腫很厲害 !
晚上7點半進去 !
爸爸醒著的 !
爸爸還有意識 !
媽媽跟2老婆都有來看他 !
我想爸爸也沒有遺憾的 !
爸爸還會認人 !
可是 ...
爸爸還會不定期吐血 !
下面也是包個尿布 !
怕放血 !
可是大家萬萬沒想到 !
隔天爸爸沒意識了 !
只剩心跳了 !
血壓也不穩 !
心跳也不穩 !
剛開始是消化呼吸不好 !
現在是最差的狀態了 !
管子拔掉爸爸就走了 !
看好傷心好難過 !
到了七點半 !

大家都走了 !
凌晨 !
1點 !






哥哥打給我說快點出來 !
我再你去醫院 !
爸爸的心跳微弱 !
隨時了 ...
原本1點40分停止了 !
可是又突然動起來 !
爸爸女朋友說晚點宣布 !
拖了一下 !
到了6點32分 !
還是宣布了 !
就再11月22日的零陳6點32分 !





4個小孩失去了一個偉大的爸爸 !


4個小孩的妹妹不敢哭 !
只怕爸爸走不開 !
一直都摸著爸爸冰冷冷的手 !
一切都好心痛 !
爸爸這樣也好 !
解脫了 ...
爸爸早該1點40分走的 ...
爸爸是放不開一切 ...






我就是那個妹妹 ...







真的好心痛 ....
我還不敢相信 ...
我只想說 !
诶爸爸只是去遠行一陣子霸了 ...

台長: ★ ㍉匠ヾ小a◦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天才bbbˇ
 別難過 ˋ 還有我在

 愛你 @ˇ @

 加油 ˊ 你要堅強欸

 時間快到了 ˇ

 不打囉 ==
 
2006-11-23 18:5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