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22:58:0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匠小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 [ ヾ  匠小a ㍉◦°  ]

 最近阿 ! 都過的不錯 ! 我已經4~5天沒碰電腦囉 !

 因為都沒時間阿 ! 現在也在趴趴家 ! 呵呵 ! 用一下 !

 明天下午3點看電視的神話以唱會 ! 哈哈哈 ! 噹噹噹 !

 猜對了 ! 就是我去的那個演唱會啦 ! 拉拉拉 !耶 !

 看是不是有偷偷剪掉 ! 還是完整撥出 ! 西西 ! 哈 !

 今天阿 ! 我們班煮酒釀湯圓欸 ! 好吃 ! 老師下廚欸 !

 吃到快結束的時候 ! 我跟大家串偷好 ! 123 !

 謝謝老師 ! 哈哈哈 ! 老師錯愕了一下 ! 不過 !

 看她還瞞開心的 ! 有點不捨的老師了欸 ! >  //︿<

 老師對我們很好 ! 雖然它有時候會說她不會捨不得我們 !

 老師是氣話吧 ! 恩阿 ! 那時候惹她生氣囉 !

 9年級的模範生是顏皎伊欸 ! 哈哈哈 ! 全校模範生還沒選 !

 我一定投她啦 @@ 她對人還錯阿 -   ˇ-!

 而且在晚自習也很幫我們這幾個 ! 呵呵喝 ! 所以當然投她 !

 『  拋開小a所擁有的 ! 大步大步的走 ! 才是屬於最單純的小a !

    堅持自己的原則 ! 也許無法突破 ! 卻是一個美的境界 !

    或許這是上很多人都很傻 ! 卻也沒比後悔還後悔 !

    我最近過的很開心 ! 100分 』 //* 目前狀態

 
 最近都很好玩 ! 跟班上想處一直都不錯 !

 嘎嘎一族們 ! 3個兒子們 ! 2個爺爺們 ! 

 花花泡泡毛毛 ! 市長 ! 沉青 ! 米粉 ! 小豬 !

 q毛 ! 峰哥 ! 最近跟施威廷瞞有話聊的 ! 哈哈哈 !

 不錯 ! 不錯 ! 繼續努力 ! 拉拉拉 ! 耶 !

 最近天冷冷 ! 更冷囉 ! 要多穿 ! 不知道什時會回溫 !

 好像要開始回溫囉 ! 呵呵 ! 反正自己記的多添加衣物噢 !

 各位北B們 ! 拉拉拉 ! 離開不屬於我的世界 !

 跨大不離開吧 ! 我要到下一個世界去 ! 哈哈哈 !

  By ★ ㍉匠ヾ小a◦ 12月16ㄖ

台長: ★ ㍉匠ヾ小a◦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