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22:53:4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ˇ 悲小哀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 [ ˇ 悲小哀 * ]

 今天,聽說技藝班那個班長‥有點無言唷!
 呵!我今天沒去欸!被老師叫去朗讀ˋˊ∥
 超級不開心!因為今天技藝班要烤肉欸,你個B!
 可是啊!又聽說他們下禮拜才要烤肉!就好開心唷!
 哈哈哈!我也吃的到了!耶~還沒說完!那個班長啊!
 今天有兩班合併!那個班長一直跟我們老師開玩笑!
 另一班老師有點不開心!還拍著我們班老師的肩!
 對她說!我們番書好不好!就鄧那個班長!那個班長!
 還狂笑!很像打她欸!如果我在現場的話!
 因為都是聽麻咪訴說的!真是的!ˋˊ∥都不會察言觀色!
 朗讀阿‥哈哈!有點搞笑!我居然會跟黃蓉聊天!還有阿珊!
 嘻!有點搞笑!哈哈哈‥緊張!老師還叫全班幫我加油!
 我更緊張!去!>    <"哈哈哈!今天爺爺一直拜我!
 超想打她的!上課不小心被老師看到我還在外面看爺爺拜別班!
 機車!中午被叫出去罰站一下下!老師說我要朗讀放我一馬!
 哈哈!一進去聽到老師問誰放屁!好臭!--好像是那男生其中一個!
 可是聽到的時候好想笑唷!哈哈哈!哥哥有婆了欸!
 哈哈哈!那個女的啊?要倒貼我哥哥欸?不知道時之前還不要的?
 真的是唷‥好無言!超級!--∥

 -------------------------------------------------------------

 累累呀!下禮拜要考試囉欸!哈哈!給小a加加油吧!


 嘎嘎一族要永遠在一起唷!>  //ˇ<" 愛你們!

 -------------------------------------------------------------

 呵呵!就說嘛!好顯我從來沒想過要和!
 笨哥哥還說什麼勒@@呵呵!她說她看錯黑人囉!
 可是我覺得她能了解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最好不是嗎?
 所以勒﹋其實我也覺得沒差!哈哈哈!>  ˇ<

 -------------------------------------------------------------

 By ★ ㍉匠ヾ小a◦ 11月23ㄖ

台長: ★ ㍉匠ヾ小a◦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