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02:04: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耐不住想"你"ㄉ我...傳ㄌ一封簡訊給"你"~~~~!!原以為"你"不會回..就隨手把手機丟在椅子上..繼續把專注力放在電視上!!^o^
過沒多久...收到"你"回傳給我ㄉ簡訊...那時ㄉ我..真ㄉ有點欣喜若狂!!可以用...快飛上天來形容吧!!ㄎㄎ!!

((我也有想你呀,命苦ㄉ我..在醫院躺ㄌ兩天!!嗚~~~~~!!))

大概知道"你"是因為什ㄇ而去住院ㄉ!!可是...我還是好擔心!!擔心ㄉ你安危...怕你會寂寞...!!身體不好ㄉ你...總是讓我會有想多呵護你ㄉ衝動!!但我.......!!唉~~~~~~~~~~~!!

台長: 利托利托我是利托!!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