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5:09: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28 Feel g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2/28 Feel good

活動
  1:30我到了Sogo跟思慧碰面…
  死俐臻還沒出現 小羽也是 = =+
  這兩個傢伙 很好!! 活動2點開始
  噗噗 先觀察地形 拖著思慧去專櫃那
  問郭某會在這呆多久?!我們可以站哪
  噗噗 站在台前面耶 媒體區的前面~
  爽翻天>//< 買東西可以合照?!
  call俐臻他們...”語音信箱”
  凸你個ooxx…喔耶喔耶 快開始了

開始
  郭先生出現了>//< 髮型不好看‥
  =x=” 跟思慧開始拿相機狂拍!!
  發現大頭的蹤影 哇嗚 當沒看到……
  繼續拍 坐在前面 真是好角度>”<
  可是他不會往下看= =++ 管他勒
  拍的爽就好 哈哈!!一段時間過去了
  聽說郭某有準備照片?!有獎徵答是吧
  大頭叫我舉手 痾 我真的舉勒= =
  舉手大喊…”巴黎OX”主持人看著郭
  問說~ ”Toro你要叫哪個?!”
  郭某(注視)”就她啦!!”(竊笑)
  我(羞)”360度ooxx睫毛膏”
  主持人”我們恭喜這位歌迷答對…痾~
  Toro還是請你把照片給她吧!!我
  想我給他不會要的”(大笑ing‥)
  郭某”嗯!!好~”(還在笑=u=)
  心情很high!! 活動接近尾聲…
  俐臻出現勒?! 睡過頭是吧=﹏=凸

追車
  噗噗 人上車了 我們也~上車了!!
  哈哈 追車啦>”< 就回到三立後~
  聽他說 要練唱是吧?!要練很久??
  很好 跟俐臻去對面吃飯飯嚕 >”<
  發現晴晴的蹤影= = 當作沒看到‥
  吃完 回對面等他出來!! >//<

聽說
  有人已經去看化妝品展是吧?! 喔耶
  反正我也跟別人約了!! 噗噗 吵架
  聽說是我們兩個的事 卻有人愛宣傳…
  沒辦法話多 俐臻說:就不要哪天你們
  又合好!! 管他= = 到時候再說
  至少現在 我很不爽就是了~聽俐臻說
  說了一些事情 嘴賤?! 有感覺到‥
  想打她?! 噗噗 我挺你啦>//<

晚上
  人都走了 剩下我&俐臻&小羽3個人
  開始像瘋子一樣在那鬧… = =++
  很晚了 10點有了吧 腳麻了啦!!
  站起來一下 發現!!有車上來...
  傻眼 是金龜 就狂跑 三個瘋子站在
  車子旁邊 很好 不開窗戶 >”<凸
  往左轉是吧?!3個人衝到馬路中間~
  很好 那位先生”叭”一聲 就走了…
  還飆車是吧?! 3個人的心中OS:
  殺小啦!! 噗噗 聽說我們很氣!!
  決定!!殺到他家罵髒話= = 攔車
  上車 直奔他家!!沿路 搞笑>”<

到達
  跑去停車場一看 聽說 沒回來!!!
  去山上了是吧= = 很好 爽到了啦
  就硬要在樓下等 瞬間 電梯的數字…
  動了 下來了一個神似他爺爺的人!!
  不久那位老爺爺回來了 進電梯 關門
  原來 樓上有人>”< 快跑!!!!
  發現 那是他爺爺= = 爽到>”<
  回家... 他果然去山上了!!!!
  野孩子= = 努力走到捷運站ing

捷運
  坐上捷運開始討論這禮拜行程!!!!
  決定 下禮拜2殺到學校堵他>”<凸
  我跟俐臻說 聽說禮拜1評比!!!!
  喔耶 他隔天去學校的機率變小了……
  禮拜六去三立是吧?! ok>//<
  妹有問題啦!! 禮拜六見啦!!!!

END
   聽說 我把要給他的糖果吃掉了……
   笑翻>”< 聽說吃的時候還被某~
   兩人發現= =+ 丟臉>//<ˇ
   今天 過的很爽 沒有某大嘴一樣好
   Happy的一天 俐臻 我記住了
   ”抓猴”是吧?! 臭司機= =+

by 小e

台長: ε βαβ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