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01:19:57| 人氣2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日誌- round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以後的生活  不會再像以前  有太多的酸甜苦辣
頂多是平淡中  多了一點漣漪

6/22  上班前一天  原本自己要哀怨的搬東西到宿舍
         既然老爸願意請假載我去 ~~ 樂意之志

         等老爸打了中午的下班卡後  便前往宿舍  天ㄚ~~~才花半小時左右就到勒
        
        老爸想盡辦法說服我開車上班   我才不要哩  最討厭在臺北市開車啦 
        以前是一下交流道  醫院就到
        現在是要開一段市區的路才會到  而且停車位又沒有很多

         老爸離開前   拿一個鑰匙圈讓我放宿舍鑰匙
         看來是有人去New York 帶的紀念品   可是~~~~made in China 
          (聽說老爸回家時 很無聊的把中山北路開一遍  還跑去八里買鹹蛋)

          晚上跑去找ㄚ蘭,小白,小惠吃飯 
          才知道從我這邊到內湖  居然要兩段票的錢  而且超繞 
           雖然車直接到醫院  可是好貴又好遠ㄚ........

          意外碰到要去夜市的歐仔  興奮的抱住她 硬把她拖去吃飯
          原本五個人的聚餐 意外成為九個人的聚餐  好熱鬧

          第一次看到小惠的男朋友..........

          感謝ㄚ蘭載我到比較方便換公車的地方  
          回到宿舍~~~明天要上工啦~~~~好緊張

6/23  我很準時的去護理部報到  一起要報到的同事忘記今天要報到
         讓我多賺到可以混的時間  等領完制服到單位都快11點
         好像要跟我的護士服說bye bye 因為這裡的制服是不一樣的
        
         到單位後 護理長很隨性的把我們丟到診間
         因為接近下診的時間  帶我的人也不知道該從何教
         下午先和院長開新人座談會  超猛的~~我第一天報到哩
   連醫院都不認識 要我發表啥意見??
 
   下午去公會辦入會 從這裡坐到敦南 要一個小時 = =
          捷運轉公車雖然有點麻煩  至少比較快   因為不是我一個人去 所以將就點
          今天感覺是混亂的一天  有點累到(ㄚ~~~老啦)

6/24  明明才當新人第二天  常規都還不懂  早上學跟診 上到一半 
         硬是留我一個人跟  傻眼
          還好醫生是好人  下午更慘  直接被丟到診間   
          我不是新人嗎??????????????????????????????   很多規矩都不懂勒

6/25  新人第三天 上午跟兒科  有姐姐帶  就不用太擔心
         下午又是個悽慘的開始  下午的三個門診
         一個小姐做健兒 一個跟診  一個打針
         我只知道我在三個診間狂跑   教學門診那間  醫生乾脆自己撕單
        還好其他姐姐幫忙  不然~~~我會哭

6/26  新人第四天  早上燁姐姐帶我婦產科 所以是safe通過
         下午自己跟GI的診  真的很想哭勒
          不能因為我有病房經驗就當我很厲害
         還好隔壁萍姐姐的診休息  可以當我的救火隊  不然~~~我又要哭啦  
         下診後~~大家在聊天  都說我們兩個新來的很厲害  才來第一週  就可以自己上
         天ㄚ~~~只有老天爺知道壓力很大吧  我們又不是女強人

6/27 看到星期六要上班  臉都綠啦  新人不是有蜜月期嗎 
        怎麼我一點福利都沒有  而且又是自己上診
  今天是Meta  每個姐姐都說"安啦~~她病人很少"
        看到病歷 掛到40多號  我好想揍人~~~想跟她們說  "妳們騙人啦~~病人哪裡少"
        還好有的有先來看  至少是準時下診  只是不喜歡當"超人" 的感覺  

6/28 和老媽去逛菜市場+全聯 中午吃定食8
         全家人一起吃飯的feel真好  想去照美美的全家福   老爸卻不賞臉   說浪費錢        
         以前都是上班前 車車開了就到  現在是要提前坐車回宿舍
         好像回到唸書的時候  有時候要自己坐車回學校.........
   
         有種惆悵的感覺

台長: 陳小帆
人氣(28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護士的工作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日誌 -round 2
此分類上一篇:解脫

小惠
加油唷!!
你可以了辣~~
2009-07-13 23:24:16
版主回應
= =””””
還我新人的蜜月期啦 > <
2009-07-13 23:37:57
MEOL31
KONKON~~
科科
當初我在亞X也沒有蜜月期...
二個月只放過一次星期六...
2009-07-16 01:26:34
版主回應
是ㄛ~~~可是我們單位其他同仁都有蜜月期說 > <
2009-07-16 22:06:19
MEOL31
KONKON~
工作加油啦
試試不一樣環境也許也不錯喔
2009-07-16 01:29:07
版主回應
說不定會待下來~~跟病房比起來~~~心理壓力少好多
2009-07-16 22:0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