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9:57:15|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couver diary--Day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ancouver 8/3  Taiwan 8/4  weather:sunny

星期日的早晨果然是好天氣   都會因為吃早餐delay出門時間

坐車到waterfrom station=>人好多  大概最近天氣不好 好不容易放晴  大家都悶壞了
連坐公車都超擠  許多人跟我們一樣去Capilano bridge  或是Grouse mountain
等公車開到 Capilano bridge 公車也空一半

Capilano這裡的工作人員穿著很特別 好復古  像英式早期服裝

 
 
感覺不怎麼大的公園 人卻很多 
 
假日的人真的好多 不過會覺得好熱鬧
過吊橋的時候才知道人多的恐怖  重量會斜一邊
而且有人會故意在橋上晃 更難走.....


有不少印地安圖騰 可是找不到上次Martha 給我ㄉ圖騰說明表
某大陸人很討厭 自己不拍照 一直擋在那邊也不給別人照

 
走到吊橋對面是個小型森林公園   有很多樹屋吊橋  
地圖上看起來很大  實際上要走過才知道吧

剛好有森林導覽  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台灣都有類似的導覽  不過是文字敘述
台灣是寶島 林相比加拿大豐富


@介紹植物 
 
  @他們是定時導覽的工作人員 
 
@樹醫生工作站......
@穿梭在樹林間的木橋

 
 
繼續在步道中散步+努力找可以蓋印章的地方
我還是很厲害找到地方可以自拍

步道還能經過吊橋下方~~好有趣
 
@看著自己剛走過的吊橋~~感覺滿妙的
  
  @現場有人員在做木工喔!!
 
 @天ㄚ~~好大的樹

  @碰到很熱情的遊客幫我們照ㄉ
@我也要為自己留下足跡~~~差點寫中文啦 @他們很認真的下棋中 

@我真的很喜歡貓頭鷹的東西
 
@這是我們明天要去的地方 
 
@貧窮的我~~小東西都只能看不能買
@雖然花種不多~~但是配的很鮮艷 
 
 @老外只要看到水池~~就一定會丟銅板~~~不過那張美金  也太爽快吧
 
@只要把簡章裡的印章全蓋滿~~就可以換證書喔

結束Capilano bridge的行程 尋找老師口中說的Capilano river
還好有指標才可以走到 可是加拿大健行指標並沒有台灣ㄉ明確  總覺得一個不小心是很容易迷路
樹林裡的路很幽靜 走起來也像"臺灣探險隊"  隨便一條小徑就可以到達河岸邊
 

@要仔細看一下~~~不然很容易忽略這個岔路
 
 @這個指標後就沒有明顯的路標 

 
 @要走到河邊~~一定要跟著水聲走

@只要找對地方~~就可以玩水啦 
 
@努力在岩縫中成長的小花

好不容易走到岸邊  看到風景的感覺好像是廣告裡照河岸的feel~~超優的
  
@超級悠閒的
 
 
 @不管大人或是小孩都來釣魚
 
@天ㄚ~~~牠比我們更自在呢
 
在河水邊稍作休息  忽然聽到有東西掉落的聲音 嚇到大家
看起來有一棵樹快倒   落下來的石頭  差點砸到在河邊玩水的人   還好沒事

@它是罪魁禍首
 
 @他們是差點被砸到的人

路途繼續前進 看到鮭魚展示館和努力往上跳的鮭魚~~~
超值得 而且不用花門票錢

 
@介紹各種鮭魚 

@這是我們今天走的步道
@看板是提醒我們不要製造垃圾~~要愛護大自然 

 
@這邊算步道的尾巴
 
 @展示館旁美麗的鼠尾草

回到家有點晚 努力走回房間整個傻眼 房間多了別人的東西  而我的東西全不見
去預定要搬的房間看過才知道 似乎有人幫我把東西搬下來
該不會是新室友吧 = ="   如果是還頗尷尬  因為出門前床上頗亂的

沒人在家 又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看桌上沒晚餐=>傻眼 又要吃泡麵ㄛ
心想乾脆等Susan回來再問  說不定她帶新室友出去
不然他們才剛來 怎麼就不見

在房間整理東西時知道Manuel在家  又過一陣子聽到Susan回來  還有新室友的聲音
剛好Manuel回房間問他"有新室友嗎" 他說"妳不知道嗎,我帶妳過去"

看到新室友=>傻眼 兩個日本仔 這樣我們家有3個日本仔
不過看到Manuel的頭髮~~更嚇到 跟他說"我從來沒看過你的頭髮這麼爆"
真的很ㄆㄥ......

也不知道是我沒聽到home媽說的 還是兩個人雞同鴨講
總之我的東西是她幫我搬的 有點不好意思
還好她有帶餛飩湯給我 自己又煮了泡麵=>超飽

跟新室友互相自我介紹~~~有點難記 Hiroki+Yuta
不過他們也唸不好Manuel的名字 哈~~真開心

home媽出門前交代Manuel要帶他們去學校認識一下路
既然這樣~~~本來想帶他們去Grouse mountain就算了
看來他們是有時差問題 感覺很早就睡 不過我吃完東西 收一收也要早睡
因為隔天還要早起去爬山勒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陳小帆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Ella's diary in Vancouver |
此分類下一篇:Vancouver diary--Day 23
此分類上一篇:Vancouver diary--Day 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