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22:11:07| 人氣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couver diary --Day 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ancouver 8/1  Taiwan 8/2   weather: rainy

還是下雨的一天 ~~好悶   什麼時候才會出太陽

早上和Martha 一起出門   為了等她~~遲到了
不過這是最後一天一起上課 也很湊巧  因為第一天上課我害她遲到 ~~~

遲到有個好處就是能和pirrer一起坐
可是講得話超少 
不喜歡Ruben ~~不喜歡的人就愛理不理

看大家在照相 不知道為什麼興致缺缺 大概是感覺還好
之前班級的同學 外國人多於台灣人 照相大家才不管跟你熟不熟
反正拉著你一起入鏡  難怪氣氛也不一樣

很開心Ricardo有找我照相 互留伊媚兒可以聯絡 後來才知道他也在工作
只是沒機會問他多大 

下星期要想辦法和pirrer照到相  最可惡的是~~為什麼我的相機秀逗

快下課時演狀況劇 爆笑到不行 還好沒輪到我演 超難的

今天有四位同學離開~~~只來一個新同學  那下星期等我們這群台灣學生都離開
班上不就只剩3~4個人 不知道有沒有新同學加入 
下課後確定惠斯勒去不成    把40元拿回來

因為午餐太晚吃  又等很久   yun乾脆翹課  一起去supper store 找到便宜的防曬乳
220ml大概台幣240~250左右 ~~~有便宜
買一個大的藤製包包 台幣約120~150左右=>超便宜
不過幫阿爸阿弟買的衣服褲子 價錢和台灣差不多 可是有比其他地方便宜
加上買一些吃的東西 花了60多元 大概台幣2000元 有點心疼
安慰自己是拿回去惠斯勒的錢 再繳出去 然後又多花20幾元

這裡的東西還是有便宜到  買到兩包康師傅的泡麵
其他有零零碎碎的食物~~這時買給媽的包就超好用ㄉ
把買的東西都放進去 還沒被發現

晚上跟Martha說這家店 她有點可惜沒去到
她問我有去之前跟我說過的"2 for 10"的店ㄇ
我說我忘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 她還提醒我一定要去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酒Martha要給Kotaro
Kotaro要我們一起喝 看到35%的酒精~~太高啦
Kotaro居然說~~~還好 = ="

3個人一起為最後一晚乾杯
不過我是以水代酒

陪著Martha收行李 才知道她買的東西超多
好想重新幫她收行李 讓她有更多空間可以裝東西
不過我也好累~~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的關係
還是陪她收到滿晚才睡

今天買了麻糬給Tom和自己  晚上吃過後才知道為什麼上次Martha說很奇怪的味道
因為皮是鹹的~~餡是甜的 = =""
超奇怪~~~還是台灣的好吃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陳小帆
人氣(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Ella's diary in Vancouver |
此分類下一篇:Vancouver diary--Day 21
此分類上一篇:Vancouver diary --Day 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