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08:12:21| 人氣1,0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couver diary -Day 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ancouver 7/30   Taiwan 7/31    weather:陰天
討厭沒有太陽的天氣~~~好冷(不過還是可以忍)

早上坐skytrain 很幸運沒有太擠
上課時沒看到Ricardo 不知道他的課程是不是結束
連Pirrer 都沒來上課 印象中他是和我們同時離開學校
或許~~~他翹課吧

上課的第一天有考試 也許太粗心大意 所以成績普普 看到Sara考得不錯  還頗羨慕
這星期上"過去式" 似乎有點複雜 如果回家沒有唸書 下星期應該會考得很慘

今天上課有新同學加入 但是~~~為什麼自我介紹都要講自己的年齡 = ="   我知道我是最老的啦 


下午上"寫"的課 同學都翹課翹光 只剩我一個臺灣學生
有點傻眼 帶著語音字典趴趴走 還好今天的課程不太難
今天學怎麼寫明信片 可是~~~老師 妳太晚教啦 我幾天前才把所有明信片寄出去說

第二堂課看見涵 才知道她是為了跟home媽送室友去機場才晚到
老師給每個人一張紙設計自己的明信片  唉~~~陳小帆畫的跟國小生一樣 > <

這次上課見識到什麼是外國宅男  其實第一堂課只有我一個台灣人ㄉ感覺還不錯
這樣反而學到更多單字

老師說這一週是她最後一天上課  因為她要放假去 下星期的代課老師
剛好是之前上level 4的Campel   慘啦 要是下星期的課很難  我會哭出來

下課後把iLab 39做完 成績在及格邊緣 = ="   unit 40 還有一半沒做 下星期二再來努力吧

Susan終於回來 不過看到桌上沒擺晚餐 還以為又沒飯吃
問過才知道 她已經煮好 只是沒放到盤子上

和Susan閒聊她去倫敦的事  原來從加拿大到倫敦只要五個小時
但是她說那邊物價太貴 她不想再去第二次
一罐可口可樂是台幣60元ㄚ~~~~

我的相機還是壞ㄉ > <

大家最近都很晚回家

Susan 只跟Kotaro說因為車壞掉 所以不能去烤肉
還好~~~我也沒有太期待 而且最近天氣都不好
只是~~~為什麼沒跟我說ㄋ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陳小帆
人氣(1,0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Ella's diary in Vancouver |
此分類下一篇:Vancouver diary --Day 19
此分類上一篇:Vancouver diary--Day 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