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6:01:0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七日 天氣:下大雨 心情:下班前一陣混亂~~脾氣小爆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躲過內急簽床
卻逃不過小兒科簽床
無所謂ㄚ
我寧願簽自己家的病人
也不想收爛病人

哎~~怎麼做個治療還是一樣的亂
又輸血又要加藥又要狂量體溫還有發燒的
等做完治療又兩點多
又可以準備做三點的
還好早上沒有要抽血的

為了要打一個肌肉注射的針
跟阿一耗了快半小時
他哭泣聲好大 等我出去發現好幾床家屬都出來問 = ="

交完班之後又是一團小混亂
佑媽巴著我不放 一直ㄠ我要做這做那的
原本可以再早半小時下班 > <

云妹看到藝術照的照片
說我偏心沒有給她
哈哈~~因為妳沒跟我要 不敢自做主張嚕
那等下星期啦

哀怨的我還有第三天要上
真是做什麼都覺得好懶好懶
又下雨~~好討厭呢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勒
明天再來去發洩一下
好久沒投啦

台長: 陳小帆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護士的工作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月八日 天氣:陰有雨 心情:終於可以放假啦
此分類上一篇:六月六日 天氣:陰 心情:跟學妹比看誰悲情 (嗚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