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02:00:4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十九日 天氣:晴 心情:一片烏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了好幾天沒寫
卻也忘記忙些什麼
想想~~

交接班突然要轉一個病人下來
超級ㄇㄇ
也不知道樓上到底怎麼惹火對方
對我講話專挑語病
加上眼神真是超級欠扁
反正到下班前~~被我安撫到還算ok吧

某床開APP的病人可是讓我等破頭ㄚ
等到下班還不見人影
這個刀應該開的很大ㄅ
開了一個班都還沒好

開精索靜脈曲張的病人
幾乎都躺在床上
真想給他踢下床
好不容易下床居然給我跑去廁所抽煙
是不想活ㄇ

打化療的病人差點讓我嚇倒心臟跳出來
化療不小心滲漏還好沒有滴在皮膚上
雖然慢動作學姐好心提醒
但是~~拜託妳幫個忙 可不可以講重點......

在分case時心裡有點不舒服
慢動作學姐是"老人"
而且她那段的病危病人已經出院
為什麼我一定要去care阿伯
超級讓人不爽

急診又要簽床
電話好死不死被某人接著
她說"不能拒絕簽床"
是不能拒絕 但是可以技巧性避免
每次都會被她亂簽病人
造成一堆不必要的困擾

下班時大家都delay
說著要去哪裡吃宵夜
我說"想回家"
後來又說要找某學姐去
我更不想去
就再我不想去時
我ㄉ好朋友居然說"臭小帆 不跟我去"
心裡涼一半 我在搞孤僻可以ㄇ
因為我不會很喜歡跟不熟的人去吃宵夜
下班後的時間是私人時間
偶爾發洩一下
但是話要對"對的人"說
這樣去吃只會當個沒嘴巴的人
還不如不要去吃
面對朋友的不體貼
回家的心情差到不行

台長: 陳小帆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護士的工作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二十日 天氣:晴 心情:除了忙還是忙 眼淚快掉下來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十八日 天氣:小太陽又悶 心情:必先勞其筋骨是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