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11:33:58|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順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被睡在身邊的倆個小傢伙吵得一夜難眠,今早起來心情不好看什麼都不順眼,老公還頗不識相的跟我耍可愛,把臉擱在我眼前說那妳多看看我吧,妳就會覺得很順眼了,我勒,我還不如去看兩個小寶貝勒


 
不過這幾天來,心情的確是頗低落,每天為了老大的課業頭疼,他自己卻蠻不在乎,功課到上課前10分鐘才在趕,讓我氣到不知道要怎麼辦。加上電視電腦報紙上都在報導黃小妹跟張小妹的新聞,讓我心痛落淚,我在想,人生怎麼這麼苦啊,在我開心打字的這一瞬間,這個世界上有多少無辜又無力保護自己的小寶貝在我不知道的角落中受苦? 或許是自己當了媽媽,身邊又有個跟他們年齡差不多的小朋友,所以才會有特別深的感觸吧,總之,就是心痛..........

  

台長: emily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熱啊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的痛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