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22:58:06| 人氣1,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T.G.I.F.快樂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馬來西亞系列應該還有一篇才結束,不過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想就先插隊一次,把遊記往後挪挪嘍。

今天是我的生日,晚上一家人去T.G.I.  FRIDAYS慶祝,因為明天是情人節,我怕臨時去用餐會排隊排到腿軟,因此下午就先打電話去預約位置,所以晚上雖然餐廳爆滿,不過我們一到馬上就可以進去了,真是幸運。

T.G.I.  FRIDAYS是我們一家吃美式餐點的首選,也是老大的最愛,下面這個是兩個小傢伙的最愛之一:炸雞柳棒$95, 他們另外一樣喜歡吃的是起司麵。


老公這回從家裡帶了瓶紅酒去喝(須付開瓶費350元),老公對喝紅酒很講究,他覺得在台灣好的紅酒都貴的離譜,所以每次出國就都會買很多紅酒回台灣存放,遇到心情好時就拿一瓶出來享受享受,現在家裡一櫃子的紅酒跟燒酒,都是他心愛的收藏品呢。 

我今天點了紐約牛排7分熟,10oz. $650,牛排多汁而旁邊附的花椰菜青脆~ 

老公趁我不注意跑去跟服務生說我生日,結果一群服務生就端著這個冰淇淋蛋糕在我桌邊大唱生日歌,讓我有點小尷尬,不過還是開心啦 。

晚上喝了半瓶紅酒,實在是有些醉了。回想以往我連灌數瓶脾酒,再接著喝紅酒、伏特加等等, 各種酒類混雜著喝都沒事,如今卻只是淺嚐了兩三杯紅酒就昏昏欲睡,我想是因為最近太少飲酒,加上年紀漸漸大了,才會越來越不勝酒力,現在我的眼皮沉重,還是去睡覺吧,改天再把遊記補上。  

台長: emily
人氣(1,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與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很雞蛋的布丁
此分類上一篇:張媽媽牛肉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