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2:42:2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知道我對MANCOW一向都沒什麼特別的好感,

有時甚至還會拿他的名字來取笑一番勒
(這真是很要不得的行為, 以後我再也不會了^_^).

老公今天神秘cc的對我說,MANCOW昨天在餐廳吃飯時,

對他說了一些話, 若是我聽到了一定會對MANCOW這個人改觀.



原來他們聊天時, MANCOW就問老公對於中國想要佔領台灣有什麼看法?

老公對台灣政治一向都很冷感,

所以想當然爾, 由他的嘴裡是吐不出什麼想法意見的.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MANCOW對於台灣在國際上的處境竟然還挺了解的.

不只是了解, 而且他還很支持台灣呢!

MANCOW說台灣一向都對美國很友好,

每當美國經濟或政治上需要幫助時, 台灣總是全力的支持,

但是反過來台灣需要美國幫忙時, 美國卻因為害怕中國, 所以什麼都不敢做!



他氣得說:我們美國人到底是活在怎麼樣的一種國家啊!



MANCOW越說越激動, 聲音越說越大, 頗替台灣抱不平, 還引起周圍客人的注目呢.



我聽了真是覺得太感動了, 之前我還很嫌棄MANCOW的廣播節目呢,

覺得他的節目都淨說些不好笑的笑話, 不然就是在談論我沒興趣的話題.

所以每次老公在聽他的節目時, 我就會趁他不注意時偷轉台
(以同時段來說, 我喜歡101.9FM "Eric and Kathy"的節目).



從明天開始, 我會努力去了解MANCOW的節目的.

MANCOW,也請你繼續支持台灣喔~ 台灣加油~

台長: emily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