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12:52:40|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包皮的新用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挑嘴兒子很愛吃麵包

可是卻不喜歡麵包的外皮



之前爲了不要浪費食物, 所以我都會把切下來的麵包皮吃掉

不過~ 其實我也很不喜歡麵包皮呀~~~>_<~~

有一陣子我常做饅頭, 就是因為它蒸出來整個都QQ的

兒子每次都整個拿起來啃, 不用煩惱那些"皮"的問題

不過最近我又迷上了做吐司, 所以家裡開始出現一條條的麵包皮了

上個星期開始, 我就將那些麵包皮收集起來, 放在冰箱裡面

因為我實在吃膩了麵包皮, 所以決定一次收集多一點, 然後拿去餵小動物



今天(星期天)早上, 天氣非常好, 我帶著兒子跟老公, 一起出發去湖邊的公園

公園裡遊客很多, 有蹓狗的, 有打球的

還有很多跟我們一樣是帶著小孩子來郊外散步遊玩的

我們到了公園中的小池塘, 從背包裡拿出了那一大袋麵包皮

這時池塘裡的鴨子、水鳥都群聚過來了

每隻都伸長了脖子在等我們灑那些食物下去



我想可能是因為常常有人來餵它們吧

所以那些水鳥跟鴨子都不怕人, 不但會跑到你身邊要東西吃

而且它們還直接從我手上吃掉那些麵包皮,

最可愛的是它們都不會咬到我們的手耶

一整袋的麵包皮, 不一會功夫就都餵完了, 真是有趣



原來我做的麵包這麼搶手啊, 真是讓我感到欣慰
(拜託~ 只有鴨子會搶而已好不好~)

這下子我可幫那些麵包皮找到新的消耗方式了

下星期我還要再去, 鴨子們~ 你們乖乖的等我喔!

台長: emily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