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10:30:39|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夜&年初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了, 不過我這兒沒什麼過年的氣氛

除夕夜老公趕在晚上7點前回到家

我們跑去CHEESECAKE FACTORY吃年夜飯

叫了FRIED CALAMARI, CHEESE PIZZA 跟生菜沙拉來吃(嗚~好想吃佛跳牆喔)



後來在櫃檯那邊看到它們的甜點

哇~每一種都好像好好吃喔

雖然肚子很飽, 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吃啊~

所以就買了一份APPLE DUMPLING打包帶回家了^_^



本來是打算回家休息一下再吃的, 不過回到家都9點多了

想想~ 這個時間再吃熱量這麼高的東西

明早我的肚子肯定會肥一圈

所以還是忍忍~ 留到隔天吃吧




隔天(初一)清早, 送兒子去上課時, 遇到一個中國媽媽

她的老公長期在外地工作, 只有週末才能回家

所以她跟也我一樣, 過年期間都是一個人在家帶孩子

於是她就約我當晚去她家吃火鍋,

如此一來, 大年初一有個伴一起圍爐吃飯, 才不會覺得太悽涼

所以那天下午, 我4點就帶了兒子去她家了

一直玩到晚上8點多才打道回府



回家路上, 看著天上飄下的雪花

心裡有點空虛, 覺得還不想回家呢, 於是掉頭帶了兒子去逛超市

兒子玩了一整天, 臉頰紅撲撲的, 開心的不得了

我在那兒隨便買了一點紅紙板

準備給兒子做些情人節的卡片給學校的小朋友

然後就回家嘍~


PS: 結果我買的APPLE DUMPLING一直到年初2晚上才吃, 很好吃喔^_^

台長: emily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