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2:16:1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給糖 就搗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萬聖節過的很熱鬧

傍晚跟兒子去trick or treat

走了一條街, 要到了整大半桶的糖果

如果不是跟人約好一起吃晚餐

我還真想再多逛幾條街呢 (看來我好像玩的比我兒子還兇^^)




路上有好多的人

每個都打扮的很特別

而且不只是小朋友 有些爸爸媽媽也都穿起了costume

非常的樂在其中




記得去年的萬聖節, 我的兒子還是懵懵懂懂的

我幫他準備什麼, 他就穿什麼

而且又怕生, 看到陌生人, 只會躲在我的屁股後面




今年就不同了

剛剛他穿了自己選的衣服---他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

跟著他的小堂哥 小堂姐

挨家挨戶的去按門鈴



聽到他大大聲的對人家喊 "trick or treat"

在拿了糖果後還會說"thank you"

我心裡真的是有無限的感動

小傢伙長大了呢~~

台長: emily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