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09:06:12|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愛的零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樣是我現在最愛吃的零食

新東陽麻辣牛肉乾

還有HEATH BAR



我夏天從台灣回美國時

帶了兩包新東陽麻辣牛肉乾回來

它又香又辣(真的很辣 非常夠味!)

而且肉質很軟 一點都不乾硬

好吃好吃好吃



照片上這個已經是最後一包了

很捨不得就這樣吃掉它

我原本是想一天吃一小片的

沒想到一吃就停不下來

結果一包分2天就吃完了

早知道當初多買幾包回來就好了

不用現在只能看著照片留口水

唉 真是千金南買早知道



前兩天我媽媽打電話來

說幫我買了幾包客家擂茶要寄來給我

她問我還有沒有別的東西要?

我太高興了 馬上請她再寄上幾包麻辣牛肉乾來給我

好期待喔

希望能快點收到

真是感謝媽媽的愛心^^




至於在牛肉乾旁的 是HEATH BAR

就是巧克力太妃糖

脆脆的太妃糖外包裹一層巧克力

它最完美的吃法是把它打碎後, 加在冰淇淋裡面

在綿密的冰淇淋中吃得到甜甜脆脆的口感, 真的很棒

我每次去COLD STONE都一定會點這道冰品

不過單吃也不錯啦

我現在就一邊打字, 一邊在啃HEATH BAR^^


台長: emily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