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2:39:52|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曾問我愛你些什麼

我想~~~是你那總是充滿著笑意、上揚的嘴角吧



當我們還沒在一起時 每一次你經過我的身邊

我的眼光總是會被你的雙唇所吸引

心裡想的是......那雙唇是否嚐起來也是如看上去這般的甜

當然 這樣大膽的想法 我從沒讓你知道




我們分開了這麼久 老實說 平日裡也難得會再想起你

旦今晚 你 還有我們那段過去 卻突然出現在我腦海.....

嗯 可能是剛剛喝下的酒精在作祟吧

竟想起你 想起我曾經擁有的那份愛情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過的很好............尤其是在感情上^^

旦還是願意再為你祝福一次



還有 千萬不可太花心了 會遭天遣喔^_^

台長: emily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