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05:53:2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宮寶雞丁~~美國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接兒子下課後,

就帶了他一起去Old orchard mall逛逛

因為天氣很不錯, 而且又逢暑假

所以儘管不是星期假日, 但MALL裡面還是有很多人

尤其是像我這種 媽媽帶孩子去玩的還真不少

這個MALL裡面有噴水池, 魚池, 還有龍形的遊樂場

所以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的.



玩了一陣子, 兒子餓了

嗯~~~~ 想想該給他吃什麼好呢

之前來, 都是在裡面的美食街 (FOOD COURT)吃, 有些膩了

於是就想到旁邊有一家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加州比薩廚房?)

好吧, 就去那吧....



我門去的時間還早, 沒什麼人用餐, 所以我就跟服務生要了窗戶旁的位子

光線好, 風景美, 這樣東西吃起來想必也會比較美味吧

這家餐廳我兒子還蠻愛來的

因為她們都會準備一份蠟筆, 跟圖畫本送給小朋友玩(這樣他們才不會吵^_^)

我看了看菜單 嗯 有pizza, pasta, 雞肉三明治,凱薩沙拉......

最後我叫了宮保雞丁義大利麵

其實來到一間美式的餐廳, 卻點了一份宮保雞丁, 想來是蠻詭異的

不過, 我年紀大了, 又很想念台灣的食物

所以不要說是宮保雞丁了, 如果她們有賣肉圓跟鹹酥雞的話, 我也照點不誤


等阿等~~~嗯 還蠻快的, 不到15分鐘就出餐了

從外觀看起來還蠻不錯 味道嚐起來也不錯

跟中式的宮保雞丁一樣, 有花生跟蔥

只不過他們的辣, 不是辣椒乾煸出來的, 而是用辣豆瓣醬

辣椒乾只是擺了幾跟在上面做裝飾罷了

因此也就少了一層辣椒香, 可惜啊可惜~~~

但是~

我又能要求些什麼呢? 這是美國人做出來的,

我應該要滿足了.

至少 下一次來時, 我還是會點這一道菜吧



PS: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裡, 除了有幾道中式的菜(宮寶雞麵, 雞肉水餃~~)之外, 還有一也東南亞口味的菜喔, 像Thai linguine~~等等

我覺得都還不錯啦



台長: emily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