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4 16:41:1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年的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回家
家人全部都出遠門去了
一覺起來
家裡頭只剩下小狗跟我還有媽媽昨天給我的千元大鈔
頓時有點寂寞,怎麼會這樣子呢...
只能等晚上吧...等他們回來...在一起聚在一起吧

還好,妹妹的小100還在家裡頭沒被騎走
我就騎著他的小100往市區出發...
我一個人
慢慢的騎
騎經以前的學校,就進去看了一下

警衛還本來要攔我下來,不讓我進去,我就跟警衛說,我是以前畢業的學生,想回來看看老師跟學弟妹....我想它可能是看我常頭髮,一臉壞人臉,不相信我是那裡畢業的吧...哈哈

其實,回去只是想看看以前常去的地方,以前練習樂器的地方,以前和一堆死黨團練的地方,看看哪裡,似乎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後來,我還到以前常去的一家麵攤去買最愛吃的水晶餃和肉圓,但我想是我太慢去了吧,老婆婆的水晶餃跟肉圓都已經賣光了....
時間過的好快,我已經離開3年多了...

我蠻懷念以前高中的日子.每天都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每天都和死黨門玩在一起....一起練習.一起回家.一起吃飯.一起k書...

昨天晚上,和妹妹聊天,聊到未來,聊到過去.....

我突然發現,我真的和家人的距離好遠.他昨天還說.每次有人問他家裡有多少人時,都差點都回答..4個...似乎感覺不到我的存在...哈,這是可喜還是可悲...

但未來.我想我還是會過自己的日子吧....
回到苗栗.又好想念台中....
似乎不大習慣這個陪我18年長大的城市了..

偶而回來看看.就好...

台長: ED‧布萊克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