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00:31:3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3 ▌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有點切心
這樣的結果到底有沒有結果
依你我的個性...

一年的相處
竟然比不上朋友的兩三句
大家都這麼說
所以你就這麼相信
很好阿,很好
實在是有夠傷心

原來,我的為人這麼不被了解
原來,我這麼難懂阿。
原來,我們的相處都是屁阿

幹!怎麼能這麼無奈。

對不起?
對不起有什麼用
就是很切心阿
我懂了
我也得到我的答案了


就是你永遠不了解我


直到現在,你都可以那樣的懷疑我
夠了
真的是夠了
受不了阿受不了
我受不了了

你說我很堅持?
是阿,某方面
我說是怎樣就是怎樣
你想挽回,對不起IMPOSSIBLE

但說再多也是枉然
因為你不了解
你永遠只看到表面


天曉得我多想跟你求救
不過後來閃過的還是他的面孔
可是,也過去了
算了


你說,為什麼我總是可以把心事藏心底
為什麼我總是不說出內心話


說了,誰會懂?

不是每件事都要跟別人說的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會聽你說


重點是
有些事情就只需要說給懂得人聽
如此而已

還有
別人CA不CARE的問題

本來想說,最後一面了是嗎
關係不同,關係早就不同。
早就不是能擁抱牽手的距離

還是對不起
也謝謝你


擁抱之後就永別

不過你還是惹我生氣了


那就這樣吧

朋友?......再見了。


再見

台長: 我是誰,已無所謂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 Past |
此分類下一篇:季動。
此分類上一篇:0305 ▌我還能說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