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7:58:2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家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 我媽媽 ..

        母老虎 .. !!

     小時候都被她打假的 ..

       拿衣架打到瘀青 ..

    還被她摔過 ..

            總之;她好猛 ..     
        這是 我姊姊 ..   

      凶巴巴的 .. 不過人很好 ..

        ps: 別看她只有40公斤而已;

              每次打架;
            
             我都打輸她 ..  
          這是 我阿嬤 ..

        我佛慈悲 .. !!
        
        這是 我大妹 ..

      最近快生囉 !! 是個女生 0 . 0+

       以前;常跟她去做壞事 ..  
         這是 我小妹 ..

      混了2年;總算知道讀書、工作了 ..
       這是 軒哥 ..

     你很吵 , 但是很可愛 ~

       你很調皮 , 但是很好笑 ~

          你你你 ... 讓我每天都開心 ~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台長: 囍 ☺ 開心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囍 Ξ 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沒事囉 !!
此分類上一篇:亂亂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