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3:54:5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快要回台灣了!
今天同中六時的死黨同學朋友仔一起出去,
一開始時是相約了一點四十五分水坑尾M記等。
因為怕會遲到,
所以早了出門口,
一點十五分我就到了信達城自己閒逛一下,
不久收到tel,
說改了時間是晚上六點半,
因此只好自己再逛一下啦。
這就讓我遇見學姐啦,
之後就買了可麗餅食,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想食但懶得去買的一樣美味小吃。
拿著可麗餅一邊行一邊食,
就這樣便從水坑尾步行回到聚龍軒啦。
講真,真的好懷念這樣的生活,
就好像高中畢業考後的時期,
無憂無慮地過生活。
我也很享受這樣的步行生活,
好舒服、好輕鬆。

到了晚上,
我準時到達希望神話(新世界酒店),
她們居然又遲到。
起初真的好生氣,
打每個人的電話都無人接。
最後打俾燕瓊,
她終於接電話了,
但她說她還在家,
我真的好無奈啊!
但不知為何,
當打完電話時氣卻消了一半。
之後我們先進去,
雖然食物不太多與不太豐富。
但我們卻食得好開心,
大家有傾有講,
到最後我們還一起吃莉莉從泰國帶回來的手信,
她還送了我第二隻泰國象。
燕瓊當然也有為我們預備啦!
到離開時,
用我的五百萬象素的相機拍照,
上圖就是她們四個傻婆啦!
其實真的不太捨得大家,
當我們相聚的時刻,
也是最輕鬆愉快的時刻。
最後,我們一起去搭巴士,
燕瓊、平平與a皮先上車,
我等了一陣都有車啦!
就這樣就過了這一天,
不知道又要等幾時再可以一起瘋下去呢?
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台長: 聆聽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情話 |
此分類下一篇:離別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