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13:29:2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記事----申論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週。詢問了一下同學,有人只要考三科,有人只要考兩科,還有人半科都不用考。

為什麼我也是大三,卻要考六科呢?

其實這次也不太需要準備,大部分都是考問答題和申論題,這對我來說很有發揮的空間,只要平常上課記熟了,或是參與討論,都是一些case study,還可以open-book,倒是有一科真的把我難倒了。

  那就是----世界風情舞。

 考一首單人舞,一首團體舞,兩首雙人舞。

  單人舞沒什麼問題,又是假期,跳得很輕鬆。

  雙人舞就很糟糕,前面五組跳完,所有同學都拍手。當輪到我們這五組,跳完第一首「難忘的今天」,老師問說,你們到底知不知道華爾滋是什麼?

我的舞伴很沮喪的說:「完了」

我安慰她,沒關係,下一首跳好一點就好了。

接下來「快樂的森巴」開始了,這次我們很有信心,跳舞中也覺得很順利,只有最後兩個動作忘記了,我的自我感覺很良好,但是跳完後,老師什麼都沒說,只是搖搖頭。

  頓時,我的心都涼了。信心頓時瓦解,中箭。

 天啊!快樂的舞蹈課,這下變得很有壓力,期中考後,老師說舞蹈會更複雜,看來我要去領一下殘障手冊。

 舞蹈細胞會這麼不好呢?

天啊!有些事是努力也不一定會改變的。



文章用




台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學記事----隨時隨地拍照就是青春啊!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記事----4/6太巴塱演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