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6 16:06: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weet Mem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公事回到了輔大
好想念那裡唷!!!
在輔大我度過了美好的四年
雖然事實上是只有最後的一年半才活的像個人樣
不過在那裡一點一滴的記憶都是我的寶貝
一大早到了那兒
就去我熟悉的早餐店買早餐孝敬朋友
走進工商城 頭不自覺的就望向以前住過的公寓
ㄏㄏ 不知道房東到底把我那間小窩租給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記得我還留了一面全身鏡給那個人耶
ㄚ~~那個新房客應該很感謝我的才對
走進了朋友的房間
想起我以前為了佈置我的小窩還真花了不少心血和心力
嗚嗚 現在我的房間 唉 怎麼比ㄚ 真是對不起它 (晚上回家就收房間好嚕...)
走進校園看到不認識的學弟學妹
每個人還真的都是青春洋溢ㄚ
還好我沒有照慣例穿著一身黑去開會
才不想跟他們格格不入咧
畢竟ㄚ 我也才離開那裡不到一年的時間咩
吃完睽違已久的炭烤快餐
我跟朋友去了以前每天都要報到兩次的自然色調逛逛
ㄚㄚ~~~又找回熟悉的感覺了
以前那個每個星期都要來這裡添購新衣的我
今天當然不能手軟的買了一件QQ衣
在這裡買衣服多棒ㄚ 又對我的味 又便宜
我決定了 以後每個月至少要回來朝聖一次 (好沒用唷 人家都是去巴黎英國米蘭ㄚ朝聖 我居然是輔大 哈哈哈)
不諱言的
我好愛輔大....
我真的好愛輔大唷....

台長: 任性妄為˙小羊妹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