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1 19:58:1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e you ready to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尊總算現身了….^_^這張照片攝於胡佛水壩,從Las Vegas往大峽谷的中途站。

看著照片使我想起一首很久以前我很喜歡的歌----王新蓮與鄭華娟的「往天涯的盡頭單飛」。歌詞是這樣寫的:

行裝已經收好
心情好不好已不再重要
終就要展翅昂首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狂風把眼淚
慢慢的吹乾有一點孤單
終究要離開你
往陌生的山頭飛去
就這樣努力的飛.....
就這樣努力的飛.....
滿心冷冷的風
滿心不斷的感動
守候是為了重逢
過去和為來的夢
在地平線上的盡頭
變成一道 美麗的彩虹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跟整團陌生人的local tour,形式上雖然不算一個人旅行,但對我這個喜歡呼朋引伴的人來說仍是一個新鮮的經驗。這個經驗讓我丟掉既有的包袱與模式去認識新朋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我學會如何敞開心胸去接受別人的善意與幫助,並承認自己的軟弱。當然,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在那兒一起分享當時的感受與悸動。所以,Dear you,我沒忘記我們的約定喔!盼望能跟你們一起展開步伐,享受這個美麗的世界。

Travel will help us to remember what we forget to be. Dear you, are you ready to go?


台長: lisbo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