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4:07:23|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複著主動的愛情
重複著欺騙的謊言
重複著溫柔的假象
重複著幻滅的傷害
惡夢 惡夢 你們是我的惡夢
不再主動 不再愛人
連幻想都不要了
腦海中竟然可悲的找不到任何一個影子
讓我在孤單寂寞委屈的時候可以抓來幻想的安慰
每當搜尋腦中可能的人選
就再次想到你
那個讓我用情最深
也傷害最深的你
如今
我已經不可能在知道你是否曾經愛過我
或許我們不曾在一起是件好事
然而
我卻傻傻的依然渴望知道答案
咬著困惑受傷的心靈
始終無法解開的謎題
依然像惡夢般的佔據著空盪盪的思緒
似乎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當遇到不錯的對象
卻總是害怕自己又瞎了雙眼
遇到善良的男孩
卻害怕自己會傷害到對方
漸漸感受到自己的冷血
更漸漸發現自己是多麼過度保護自己
害怕自己受傷
所以不敢愛
小小的一步,我卻怎麼也踏不出去
惡夢
你究竟要糾纏我到何時...

台長: 琬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久久久~
此分類上一篇:存在與消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