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01:40:2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翅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翅膀斷了,但它還是飛走了
又高又遠,直到被陽光吞噬
很喜歡這段話
是從好朋友的心情日記"偷"來的
希望他不會介意:P

ha-na-sa-na-i-de
"不要離開我"
不段重複在我心中吶喊的話語
你 聽的懂ㄇ...

你曾經說過
"我不會留下什麼,也不會帶走什麼"
你胡思亂想!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亂來...
但我討厭你這樣悲觀...

我說"太遲了!你已經留下很多了... "
你問我是什麼?
我沒有回答!
因為...
我說不出!
你留下的是我對你的感情,深刻的情感付出...
還有我許多的疑問...

當我背棄自己的誓言,也就是把自己丟入地獄...
墜入地獄的少女 只有等到一個真正愛他的王子才能得到救贖
你是我的王子ㄇ?!似乎...很遙遠...
依然在地獄裡等待奇蹟...

台長: 琬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