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21:48:02|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她粗糙的手,滿臉的皺紋最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粗糙的手,滿臉的皺紋最美
小時候總喜歡吃燜南瓜飯,金黃色的飯粒好香好香!
小時候總喜歡躺在八卦床上聽祖母述說過往情事
小時候祖母總愛將糖果酸梅藏在床邊...............
小時候祖母捨不得打總是拿著竹子恐嚇
她總喜歡用手握著我訴說,粗糙的手好溫馨,
她總喜歡用手將許多不同顏色的毛線織成一件件的毛毯(那年她82歲,分送給每個孫子),
她有一頭亮麗的白髮,總將自己打扮的整齊樸素
她喜歡我幫她梳理頭髮,喜歡與我聊天,喜歡吃我作的菜尤其是酸辣麵片
深夜她睡不著與我談死後如何?安葬?(那年她84歲)
與祖母共生活的點滴往事是份好美好美的記憶
不過遺憾沒在生前好好陪伴她,最記得她告訴我,想要與我共住?(這是我的遺憾)
當她病危時急救在醫院誰的話都聽不到,只有我叫喊時她是那麼的清楚回應我,使我更加覺得心痛
我好愛好愛她也害怕失去!(那年她86歲)
"錯過彼此的相聚時光,想握住時卻遺留回憶及遺憾"
撫摸您的髮 您的臉 您的手 您的愛是無微不至的 謝謝您 --阿嬤

台長: 海溦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