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23:48:3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我悶怡群小孩子
很乖
9點就起床哩
幹神ㄇ勒?
一定有目的ㄉ嘛!!

ㄆㄆ
哈哈




當然是去好樂迪唱歌辣

哇哈哈哈
爽辣

唱6個小時




我真ㄉ是唱到報爽ㄉ呢

唱好多首XD
很爽


哈哈

XDDDD



回家後
吼~~ 吼~~ 吼~~
提到就不爽辣





麻將

挖哩勒
欺負我ˋˊ
算惹
還罵我

可惡
算惹
ㄊ悶說今天晚上可能會出發
但是我想回台北在喜
但是....

= =

後來 我就一直都不去洗
接下來呢
我移植躲在樓上
再來

ㄊ悶大人一直叫人上來看我去洗惹梅
我還是沒洗
ㄊ悶以為我樓上聽不到樓下?
算惹


我都聽到惹辣

唉唷
我姊洗完我就會去洗惹辣

你悶這些人吼
真ㄉ是
缺德ㄋㄟ


> <
我瘋喏


因為 我打惹好多篇文章


但是很爽拉哈哈

台長: 米妮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不爽遷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小宇的車給你碰的 ?
此分類上一篇:超ㄙㄨ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