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8:54:5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超級雜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唉‵‵‵‵超級雜的一篇不知從何說起
(六)晚上阿”還滿晚了吧~老爸竟然說要出去
結果去了士林夜市...胡亂吃了一堆
一點多才睡= =”累死


----------------------------------------

(日) 早上去阿罵家
但是沒有馬上去
下了高速公路,老母建議先去看學校
我想讀的那間~永春高中
在松山路XXX號... 其實就再松山家商的上面一點
不過”天壤之別阿!本人要讀的那間~感覺就是山上的學校
松山家商有兩個校門!看起來就是一邊再山上一邊在街上
其實那裡也不算什麼山上
跟長安街比起來~差的多咧ˋˊ
不過真的很奇妙--才差300公尺就很不一樣
馬上由市區變成郊區= =”學校旁邊還有頂好耶!!!!
那裡是公車總站噢!所以超多公車停在那邊的..

介紹至此啦!本人有考上的話@@再為各位介紹我未來的世外桃源

------------------------------------------

後來一點半阿*去吃路邊攤
超多人吃的..不過好熱~”~
回阿罵家後!我妹去青年公園游泳
我呢= =無法游(女性嘛0.0難免有那個~~月小姐來串門)
哈*‵ 後來我跟老母就去公園對面的紅茶店坐坐
我還裝起認真看講義(英文和理化噢)
不過”坐了一個小時後.裡面很冷~又有人抽煙
出來之後頭超痛~”~
然後就去公園!等老妹游完..要跟阿伯打球阿(羽球)
呵呵~老妹很久沒大顯身手
就去啦!!!說什麼三天沒練怕會退步
結果咧=口=”把我電的很慘嘛
雖然我頭痛結果還不是打的很起勁~
後來打完之後回阿罵家
吃什麼麥當勞?!原本說要吃肯德基的..(os:這不是肯德基!)
因為肯德基倒閉了ˋˊ= =\
將就點~~吃飽了就回家了
結果回家頭暈想吐(發現是從紅茶店出來溫差太大導致我頭痛ˋˊ)
醞釀了很久以後!終於先瀉了一番~接著就吐了
吐出來都是中午的路邊攤(那些菜都有加蒜泥醬~都是蒜很噁~)
超誇張的我~吐到覺得自己的胃
縮了一下又放開..陸續吐了三次
終於吐完了!洗完澡睡覺去=口=”

完畢!
很混!沒讀書的二衝叫做二衝?!

(這篇是用補的)

台長: 沉默♥、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二衝+] |
此分類下一篇:、(四)又在混了
此分類上一篇:、(二)混吃混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