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0:31:2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段考第二天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世足賽紀念版旁的韓國


第二天考完是我就先和子儀.冠瑩.鄧鄧
去肯得基吃飯 沒想到空調壞了
熱死了
我還覺得那些工讀生超利害的
怎麼都不會熱呀 [沒流汗]
後來我們再買東西時真的快氣死了
那個工讀生是新來的
都不用 東西慢死了
鄧鄧和冠瑩都吃完了 我們才要剛開始吃飯..
後來我就和草莓 她朋友一起走
我們先到夜市 但都沒開就去麥當當
沒想到到了麥當當去看到鄭州君
是怎樣 雖死了拉
她就一直狂跟她朋友說我叫XX
她的朋友也有20多個 每個都在笑
真的丟臉死了 之後我就趁他去洗手間時溜走了
我們就陪她朋友到2點
因為她2點要回家
枝後我就和草莓去西門町
我們好久沒一起去西門町
上一次好像是去年... 好久攸
之後我們就先拍貼 第一台我和冠瑩他們最常拍的那台
我們兩就選超美白 沒想到出來整個太亮
後來我們就拍第二台馬利亞 是最新的機器
一進去就超熱的 我還以為拍出來會很差
沒想到還不錯捏 那台好像還可以跳舞
但我們選的是沒跳舞[我不小心案到的]
但還是不錯 插加一件事
再拍第一台時我還突然臨時起一說我們來騎摩托車吧
哈 搞台呀 草莓就一起我騎摩托車
之後再剪頭頭貼時
我一直在笑因為我再檢的時候就一直看到台妹那張
後來我們就去看鞋子 到中國強看[下篇有完整介紹]
我就打算跟草莓說我爸有買一雙新鞋給我
我一拿起鞋子時他嚇了一下 [他以為我要買]
之後我就跟她說我有這雙 他也就跟我說他前男友買這雙給她
ㄟㄟ 這世界真的巧合到有點恐怖
那我們就不用買情侶鞋了 我們的情侶鞋就別人都幫我們買好了
之後我又買一雙鞋子 是世足賽的鞋子 5/1才剛出
我現在就買了 那雙的顏色很亮 超可愛
之後買完鞋我就只剩23塊
靠 我自己也被嚇一跳 我就也慫恿草莓去買一雙[壞心眼]
但她沒看到喜歡的 她就說她想買衣服
我就帶她去買 都不錯看[因為她瘦呀= =+瘦鬼]
不過我是覺得蠻貴的一件衣服加一件褲子就1080 貴
不過是真的蠻適合她的
後來我們就到麥當當坐下聊天
因為我沒錢了草莓就很好心的請我喝東西
我們就在那聊了很多很多 還一直被兩人的好默契嚇到
覺得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默契的人 嚇
就這樣一直聊 聊到5點多
我們就去座車回新莊了
到了新莊我們又一直聊
之後到新莊我們就先去生活工廠
到那我們兩就看到桿麵棍 就想到以前作的一些壞事[哈XD]
之後又到諾貝爾 沒想到就遇到今天在麥當當的鄭州君她朋友
她朋友看到我是先讓我過 之後我就聽到一個名字"鄭州君"
想必他朋友已經知道我誰了... 丟臉
之後我們又到處逛呀逛 7點多時我就幫草莓叫了一台計程車
他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台長: 其實是很大點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