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23:11:56|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煩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兩千
學琴費..
我那裡拿?

打工?!
唯一的辦法了!!!!
為了團 為了自己

團...
對我來說
是一個大問號!!
這樣搞的好僵!!!
每一次我只要缺席
就會有紙條 就會有可怕的問題
對我來說 好有壓力! 對!大姊說給自己一些壓力不是壞事
但是錢...跟爸拿? 我不想!

覺得自己好沒用
在這個團裡 我能做什麼?
我只能把歌唱好 就這樣?
唉.....
我看我是不該在這團裡的人
也許我這樣想 你們會覺得我很不好
你們也看不見

每一個夢
都離我越來越遠!
我該怎麼辦?
心情好差
鋼琴耶???????


哭也沒用

台長: sun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壞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要買
此分類上一篇:拜託

二姐小花
妳想要學的是鋼琴而不是key board,對不對?
那就不要勉強自己呀,學妳想學的,要回去上鋼琴了嗎?學費來和我拿呀 :D
對於一個band來說,主唱把歌唱好是最重要的事了,主唱是一個band的靈魂人物,
因為主唱是第一線讓人感動的人呀。
但假如沒有心的話就會怎麼唱也唱不好。所以好好想清楚自己真正想做的、會讓妳開心快樂的事是什麼?
然後下定決心去做,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和壓力而違背自己的心意!!了解吧?
不想就不想~想做就去做~~是不是?
2008-02-21 11:0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