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04:33:06|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3 大姊頭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 這次不是三缺一了
一共有4家 哈哈哈

國中就是我們這麼好
笑聲都有不一樣的特色
我們國中就是兇八婆
不過現在都過的很幸福呢
在男友面前 都是小女孩 不是兇八婆
但有兩個還是一樣強勢
ha ha ha

今天今天
先去吃飯..
在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大家要去看阿 知道嗎?
真的很好看 我都快哭出來了 因為真的很感人
而且而且鋼琴好棒好棒 我都快溶化了
多麼希望我能像他們一樣 ha~

看完後
下大雨 [你娘的]
後來去小歇喝茶聊天 拍照 錄影

很多很多



今天是真的很開心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一起出來
而且是我們4個人 oh 感覺真的超好的
開心到 都想罵髒話了 幹!
想到國中那時的我們有喜 有悲 爭吵..
但我們還是分不開 我們還是一樣的好阿
笑不完 聊不完
就算久久一次出去 一點也不會尷尬
還是一樣”ㄍㄠˇ ㄨㄟ”


你們看 我們的訂”誼”物阿

繞了老半天的手環
扣了老半天的手環
我們終於在路邊帶好了
=)
我愛你們

就算現在剩我是一個人
但有你們的笑聲 我們的團結
讓我忘了一個人是什麼?
4個人 在一起
好棒 好可愛

大姊頭幫

http://www.wretch.cc/album/lisa0508
還有很多照片和影片

台長: sun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美 好 的 回 憶 。 |
此分類下一篇:補11/9
此分類上一篇:白 沙 灣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