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02:39:3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天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下來

我想了很多
卻還是一樣的結果
那就是”Can not let go”

幾天下來

都是tears陪著我
oh 不是我的朋友 也不是別的男人
那是每個人心情最不ok時最好的朋友





而最近聽了一首歌
張震嶽
歌名: ok

有一段是我想說的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如有時候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愛情面貌我是不了解
卻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有一段時間我不OK
把靈魂混在黑暗裡面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都不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

台長: sun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 的 念 。 |
此分類下一篇:ok! 我接受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