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22:19:0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鄭太太(我ㄉ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願讓我靠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無意間聽到時~愛哭ㄉ我又哭ㄌ~因為真ㄉ有人會找尋一種獨特ㄉ味道...那ㄍ人是我!!也許是太愛一ㄍ人~所以無法告訴自己ㄊ已經離開我ㄉ世界~愛情就是降子ㄅ!
我很愛這首歌~還以為很少人知道咧!!(那是鄭太太ㄉ歌ㄟ!!)我是鄭太太所以只有我能聽喔!


台長: Memory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