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5:39:2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體驗----->早上打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很美的天空 某國小拍的!!

+++++++++++++++++++++++++++++++

時間回朔到昨天

時間:2007/5/26 下午 09:37:16

因為那時剛好跟薏ㄝ在聊天

因仔打的 問今天早上要不要出去

因為今天大家下午都沒控呢~~

++++++++++++++++++++++++++++++++++++++

早上 從6點半開始手機猛吵 因為我調鬧鈴=ˇ=

吵了我半個小時 唉~~終於7點多起來了= 口 =|||

之後吃早餐 老媽也答應我可以出去

案照慣例 要做家事才可以出門=ˇ=

唉~~任命...

++++++++++++++++++++++++++++++++++++++++++++++++

我到x芝家樓下等她 之後去ˊ找因仔仙外婆家找她

哈哈~~打電話給他的時候都不知道他弟在講啥= =

之後因仔又回他家依下

他家樓下有一直雞欸!!阿 忘了拍 超像班上那隻的> ˇ <

哈哈

要走得時候那隻死雞還擋我的路 唉 只好下來牽我的車子

結果因仔他們就不見了 傻眼= 口 =|||

之後還是找到他們辣 謝天謝地.....

然後就出發去綜合 唉~~ 沒場 超失望阿!!!

在綜合待一下下 出發前往早餐店

恩~人依然很多 哈哈

在早餐店又待了一下 就前往某某國小了 順便約”鴻仔大帥哥”

++++++++++++++++++++++++++++++++++++++++++++++++

到了某某國小 先爬牆進去= 口 =

超空盪!超熱的!

打球打球 熱爆> 口 <

剛好今天有帶相機 哈哈 一起見證了歷史性的一刻!!

嘻嘻>///<

我們在打球的時候都有兩個怪怪男在看=ˇ=

怪人一堆= =

打球打球~~等 鴻仔、屁屁來找我們

等阿 等阿

屁要跟他阿嬤吃飯飯 哈哈> ˇ <

阿鴻來辣~~

在一起見證歷史性一刻

哈哈~~

超好玩^ˇ^

之後打球打球~~



然後中午就回家辣!!

x的 超熱=ˇ=

回家整個累癱


唉~~


因仔的鑰匙被俺帶回來了=ˇ=





pic:哈哈 他是鴻仔
pic:被我們逼的 哈哈 滿帥的辣
pic:親愛的天空 因仔要仔細看唷 有某樣東西對巴?!

台長: 呆〃蓁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