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4:28: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恋爱&朋友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现在.....
。。。我暸ㄌ...
。。。在我心中最喜欢的人.....
。。。但是......
。。。我打死也ㄆ会说.........
。。。因为.......
。。。我在学习.......
。。。在学习....把讨厌的人.....
。。。一并列入.......
。。。我的生活圈....
。。。将敌人......
。。。也列入我的生活圈.....
。。。我无法保证我一定完全的将它们列入.......
。。。但是...........
。。。我知道........
。。。他们很可怜.....
。。。也是无心的.........
。。。所以……..
。。。我ㄆ能全新全意的看着你………
。。。因为…….
。。。比起你……..
。。。大家也都很重要……..
。。。总是有人说…….
。。。因为有缘…..
。。。所以才会编再同一个班……..
。。。因为有缘……..
。。。所以…..
。。。我要努力让讨厌的人也成为朋友!!!

台長: 呆〃蓁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