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8:40:0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眼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

你我什麼都不在相同了

所有應有的默契

都早已到尾聲

曾經兩人彼此努力挽回對方

卻也都遭到對方的拒絕

也許上天總是愛這樣糟蹋人吧

你給我的逃避 永遠都在

不會像以前一般的面對

你永遠也學不會面對

因為你總是害怕第一個受傷的人會是你

也許我不了解你

也許我跟你是同類型的人

什麼都學不會

只會逃避

曾經很坦承的面對彼此

卻也經常逃避彼此

我們雙方給彼此的痛都是正面的

夜裡 只能靜靜等待

彼此可以幸福快樂

給彼此最大的祝福

是你我現在應該做到的事

台長: *加菲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甜蜜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回應*
此分類上一篇:-Swe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